首页 >> 新闻快递 >> 详细内容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 正文
韩国光州大学来校访问
日期:2023-06-12 08:40:06  发布人:nclgwsb  浏览量:614

为顺应国际化发展趋势,积极为学生搭建国际交流平台。4月10日上午,韩国光州大学国际协力处代表团莅临我校开展交流访问。会前,学校法人代表、理事长邱小林教授,校长范彦斌教授亲切接见了全贞焕处长一行。学校外事办主任毛忠英、国际交流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霍杰、教学副院长王珂以及国际交流学院的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教育合作办学进行交流座谈。

f817bc7d21bb5acb.png

972017e9c43fbec4.jpg

会议中,毛忠英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在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希望通过与韩国光州大学的交流互动,拓展中外合作办学渠道,引入韩国高等教育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f13f870c8124c7e6.png

韩国光州大学国际协力处全贞焕处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韩国光州大学办学历史和国际交流合作开展情况。他提出,光州大学高度重视与南昌理工学院此次合作,愿意尽最大努力推进合作项目的开展,也非常期待两校尽快开展领导间互访,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e93e0057a69a5bac.png

本次韩国光州大学的来访,对推进学校人才培养的国际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国际合作交流,不断提高学校国际化办学能力,推动学校国际交流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核发:nclgwsb 点击数:6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