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递 >> 详细内容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 正文
韩国大邱大学校领导一行来访
日期:2018-01-17 10:32: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484

111日上午,韩国大邱大学国际处副处长曹国荣一行来访我校,执行校长姚电、校长助理兼国际交流学院院长赵波、外事办主任毛忠英、副主任郭娟娟、项目负责人黄浩翰会见了来宾,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1.12 174.JPG

执行校长姚电代表学校对韩国大邱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管理理念以及发展目标。他说,我校非常重视国际化工作,在将来的合作中,我们除了培养国际化学生之外,还可以进行教师互访、专业合作等。

国荣处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款待,同时也介绍了韩国大邱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强势专业。他说,南昌理工学院的发展步伐令人赞叹,希望在今后能够与贵校进行多方位的合作。

来访期间,韩国大邱大学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校的图书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以及高级护理学院实验室。

核发: 点击数:24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