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递 >> 详细内容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 正文
南昌理工学院代表访问德国梅泽堡应用技术大学
日期:2017-10-27 13:59: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675

应德国梅泽堡应用技术大学校长乔格.克布斯博士邀请,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李诺博士、教授,邓荣春副校长,电子与信息学院副院长张劲恒,外事办副主任郭娟娟一行在三月中旬访问了德国梅泽堡应用技术大学。

146611157919601772.jpg

在访问期间,我校代表认真考察了该校先进的教学设施、图书馆、院系行政办公大楼和汽车模型、通讯器材、摄影棚、化学实验室等,先后和该校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马蒂阿思. 俄贺萨姆博士、教授、麦克. 鲁克特主任,校长乔格.克布斯博士、教授进行了友好和富有建设性的洽谈。

611863472071289629.jpg

校长乔格.克布斯博士在正式会谈中,首先表示热烈欢迎中方代表的回访。乔格.克布斯曾在两年前访问过南昌理工学院, 留有美好的印象。他介绍了梅泽堡应用技术大学的发展历史、目前院系设置、师资力量和即将建设的校园体育设施和学生宿舍。

712758439222579333.jpg

副校长李诺博士在洽谈中,代表南昌理工学院校长邱小林博士向校长乔格.克布斯博士致敬,感谢他的盛情邀请和款待。并再次邀请他和俄贺萨姆博士到南昌理工和江西考察洽谈,进一步拓展两校间的国际合作。克布斯校长欣然接受邀请,并当场委托俄贺萨姆博士在3月底第三次到我校洽谈。校长乔格.克布斯博士一行拟于七月15日左右再次回访,争取届时促进现有交流项目的实施并达成新的合作协议。双方在会谈中共同签署了两校先导合作项目协议书,并合影留念,互换纪念品,互祝良好愿望。

核发:admin 点击数:26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