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详细内容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 正文
日本外国人专门人材派遣项目
日期:2017-11-24 16:05:3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428

1.png

项目介绍

日本因受“少子化”“老龄化”等社会困扰,就业市场上人力资源严重紧缺,很多企业无法招到合适的人材,以适应经济社会的发展,因此希望从外国引入大量人材。

STAFFING JAPAN,是一家日本人材派遣公司,隶属于H&R GROUP。该公司的性质相当于中国的人力资源公司,猎头公司等。现受日本企业委托,面向中国理工科专业的本科生进行人材招聘。凡有意向在毕业后去日本工作的学生,均可以通过该公司获得工作聘书及合法的日本工作签证。

 

工作企业的种类有:金属设计加工与保养、机械加工、精密机械部、汽车、自动化机器、航空机械等

 

职业的种类有:金属设计、产品制作、产品检验、品质管理、加工图纸制作及修正、产品设计及加工、产品的研发/实验/检查/评价、机械设计、电路设计、调整等

 

求职者的专业科目要求:

专业:机械设计制造、自动化工程、机械工程、金属设计、汽车设计制造、金属材料工程、航空工程、电子信息科学及技术、土木工程等

 

修读的目科:工程图学、工程力学、机械原理、电工及电子技术、液压及气压电动、机械制造技术、机电电动制造、机电一体化设计、机械制图、Auto CAD、汽车构造、汽车设计、汽车原理与工学设计、汽车电气及电子设备、自动化原理、电气电路、电子电力技术、金属材料学、材料力学、机械设计、电子基础、C 语言、HDL语言、土木工程CAD、建筑材料、工程测量、电工学、住宅建筑学等

 

招聘流程

无标题.png

 

注:日语研修的费用由日本企业全额出资,求职者无需承担。学习的地点目前在中国有两个城市:青岛和上海。学习的时间主要放在大学寒暑假期间,建议大二学生就可以开始学习日语,以保证在本科毕业后达到日语二级(JLPT N2)。

 

日本工作优势

  1. 日本国民平均收入远高于中国平均收入,技术型应届本科毕业生月薪起薪在2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4500元人民币左右),以后每年都会增加工资。< >日本是经济发达国家,且国民素质普遍很高,社会环境非常优越
  2. 在日本工作,可以购买日本的社会保险,享受免费医疗,直系家属也可以使用。孩子出生有政府补贴,在日本就学和日本小孩子同等待遇。
  3. 日本是经历过房产泡沫的国家,因此国民不像中国人那样热衷炒房,房价一直处于合理价位。以东京周边一户建为例(相当于中国的两层楼带豪华装修的别墅)大约40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233万,远低于中国房价。
  4. 在日本工作满五年后,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申请移民(永驻或入籍)。
  5. 因中国人和日本人同属于东亚人种,在外表上几乎没有区别,因此中国人只要日语说得好,非常容易融入日本社会。相较于其他欧美国家,要容易很多。

 

中国学生参加该项目优势

     日本企业相较于其他国家的员工,更喜欢中国人。因为中文与日语相近,都含有汉字,因此中国人学习日语的速度远高于其他民族的人。同时,中国人长相与日本人接近,因此日本人与中国人工作没有心理障碍。

 

核发: 点击数:84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