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递 >> 详细内容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 正文
范彦斌校长一行率队访问韩国高校
日期:2023-12-05 08:48:35  发布人:nclgwsb  浏览量:467

为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增强中韩合作院校的相互了解,加深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合作,2023年11月20日-26日,范彦斌校长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毛忠英、就业处处长韩棋、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柯、美术与设计学院书记甘赛雄和国际交流学院工作人员邱佩赴韩国国民大学、南部大学和光州大学进行了友好访问。

2040fe527213f98d.jpg

11月22日,范彦斌校长一行来到韩国国民大学,受到了该校国际交流院院长李东恩等的热情接待。在会谈中,双方就人才培养、语言教学研究等领域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共识。会后,国民大学相关负责人陪同范彦斌一行参观了该校汽车制作社团实验室、造型设计学院实验室,以及融合了生活、学习与教学为一体的人文学院大楼。

f98dd4aa96df457b.jpg

11月23日,范彦斌校长一行访问南部大学,会见了南部大学校长徐凡锡、国际协力处处长黄民救、国际教育院院长曹仁焕等多个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双方就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合作办学情况进行了交流,并一致同意扩大专业合作领域和人才培养模式,增加教师交流等。

6a585e974ffed94c.jpg.cthumb.jpg

会后,范校长一行在徐校长等的陪同下参观了由政府出资建造的201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馆、独具该校特色的射击馆和该校附属幼儿园、体育系跆拳道馆和健身馆。参观了该校汽车系实验室后,与南昌理工学院在南部大学学习的学生亲切座谈,鼓励在留学生学有所成,做好两校合作办学的桥梁,成为中韩文化的使者。

99b74365ce1ce4df.jpg.cthumb.jpg

11月24日,范彦斌校长一行访问光州大学。光州大学校长金东振对范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今年10月访问南昌理工学院时受到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双方就师生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金校长及多个部门的负责人一致表示会为来交流和学历提升的师生提供最好的服务和学习条件。会后,金校长亲自陪同范校长一行参观了该校的校史馆、图书馆等设施。

919a90bb075c3654.jpg.cthumb.jpg

本次韩国之行可谓成果丰硕,不仅开拓了新的合作高校,紧密了伙伴高校的关系,还对韩国的历史、文化和发展情况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了解,为未来我校与韩国高校的务实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nclgwsb 点击数:4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