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专聘用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外专聘用
 
招聘信息 >> 正文
外籍教师招聘启事
日期:2017-04-18 13:52: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322

 

一、应聘条件

    1.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要有良好的师德修养。

    360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教学工作经历或TEFL/TESOL证书,身体健康,来自母语为英语的国家的申请者优先考虑。

    4.每周16-20节课时,每节课45分钟。

    5.能遵守教学单位的教学和活动安排。

    6.能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及外语角、office hour等。

二、招聘岗位

    1.英语口语教师若干名。

    2.韩国语教师若干名。

    3.日本语教师若干名。

    4.专业课程英语教师若干名。

三、聘用及待遇

    1.聘用与解聘。学校与聘用教师签订一年期(10个月)合同。聘用期满,有意续签合同的,经学校综合考查,符合学校留用要求的,学校与其续签合同。不符合学校要求的自动解聘,学校尽到告知义务。

    2.每月税前工资6000-7000元(不同学历、课时、所授课程可面议)。

    3.享受中国法定节假日、双休日和圣诞节。

    4.工作满一年的,学校承担每年一次回国往返机票。

四、招聘流程

    1.应聘外教首先填写《南昌理工学院外教应聘登记表》,并将个人简历、护照首页、学历证、TEFL/TESOL证书、推荐信或工作证明、2寸免冠白底照片、健康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等相关文件的电子稿一并发送至邮箱:286258556@qq.com511010898@qq.com。有随行家属的应聘者,请同时提供结婚证、小孩出生证等证明材料。根据应聘信息,我校通过筛选通知符合条件的人选参加面试。

    2.面试通过者与我校签订聘用合同,我校为其办理来校工作手续。

    3.外教到校工作时需携带上述原始证件进行验证。到校后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将作为我校正式聘用教师,我校为其办理居留许可;体检不合格者将不再聘用并返回原国家。
核发:admin 点击数:3322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